=光輝歲月= 曲:黃家駒 詞:周治平,何啟弘 編:BEYOND
一生要走多遠的路程 經過多少年 才能走到終點
夢想需要多少的時間 多少血和淚 才能慢慢實現
天地間任我展翅高飛 誰說那是天真的預言
風中揮舞狂亂的雙手 寫下燦爛的詩篇 不管有多麼疲倦
潮來潮往世界多變遷 迎接光輝歲月  為它一生奉獻
一生要走多遠的路程 經過多少年 才能走到終點
孤獨地生活黑色世界 只要肯期待 希望不會幻滅
=愛讓我勇敢作夢= 詞/光禹 曲/陳國華 演唱:彭佳慧
點亮燭火 回憶輕晃動 這一刻太多感受
迎過風雨 看過彩虹 親愛的 現在你還好嗎
堅定的愛 堅持的夢 怎麼會任性放手
流過的淚 傷過的痛 原來都可以看透
喔~年輕的愛像首輕狂的歌
將最初和最美淹沒 忍不住自私
忍不住貪圖 忍不住迷失自我
微亮的窗口 我看見寬容 謝謝你讓我不同
愛常在心頭 愛讓我成熟 愛讓我勇敢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