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開課前三天某個不認識的LP學妹打給我,
這期基本課程缺staff,當下當然顧慮一堆,(時間...一直是我的顧慮)
但我想想也拖延了很久(二年了...),於是看所有的可能性,
24H橋定所有的事就搞不清楚狀況的回報大J了。
 
連電話都不會打的我緊張的要死,
而且其中一個負責基本的就是我的sensor,
想當然爾不准丟她的臉....壓力真大
其實事務性的事真的是很多....多到絕對記不起來,
總之就是豁出去的心態及站在要讓學員收到什麼價值的立場為出發點。
 
果然我的小組員都很酷....俊男美女阿伯都很ㄍ一ㄥ,
裝死的.不開放的.說無聊的.等待的.很機車的.說我很懶的,說我都不給指導的......,
到了星期天全部哭的稀哩嘩啦!~~哈哈~~
這五天的旅程其實我們也在學習,
從講師.團隊.學員身上及做事務性工作都學習到基本課程的精神實際運用於每一刻,
就像高級課程所說的活出百分百.活出急迫性.活出源頭.活出貢獻,
雖然誰都有顧慮,困難也一定會有,
但是看著目標往前走,以目標管理心態行為,
焦點及出發點絕對是不同的。
 
基於結果(8個報6個AC),本人果然是卓越的領袖~~哈哈哈~~
我也從迷失中找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更清楚勾勒出我要的藍圖及Be Do Have,
當然....辭職搞定工作後我就會去帶高級也會讓自己更突破的。
人生中就是有不斷的突破才會有不斷的成長!
感恩信任我的sensor們.背後支持我的家人,及謝謝我一群很ㄍ一ㄥ.可愛的小組員們,
因為有我們的付出貢獻,讓許多人生命中更加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