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必須是一個能主動工作的人,在沒有外界壓力的情況下也能及時地完成手頭的事情。

 

2.你應該是一個能夠獨立完成工作的人,能在沒有同事協助的前提下開展工作。

3.必須是一個做事計劃性很強的人,懂得維持工作與生活方面的平衡,不會因為在家工作而導致生活秩序大亂。

4.能夠控制工作的進展程度。

5.你應該是一個善於解決問題的人。

6.擁有管理事務的能力。假如你對行政、財務、行銷等方面一竅不通,就得考慮一下自己去學習相關知識或是請人代為處理。

7.具備出眾的專業能力。沒有專業知識與能力就等於缺乏競爭力,根本不可能有所作為。

8.良好的人際關係與資源。你最好有1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資深的工作者最適合從事SOHO一族。

9.幕後的支援——財力。錢雖不是重要的因素,但對於SOHO一族也是不可或缺的支持力。有穩定的財力作後盾,會使你創業的初期無後顧之憂。

10.有精良的工作設備。

11.儲備至少3個月的生活費用。SOHO一族的收入並不穩定,銀行存款能保證SOHO一族在生意淡季時生活無憂。

12.定期回顧工作情況。工作半年後應該評估一下這段時間在家工作的業績。看看有沒有完成預定計劃,能否再作進一步的提高,然後為下一階段的工作制定一個新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