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71533639.jpg  

一,  眼部特效護理複方精油    

    適用膚質:眼部肌膚  

    功能:有效促進微循環,強化淋巴循環系統,消除眼周幼小皺紋及假性皺紋,淡化黑眼圈,收緊眼袋,還能舒緩眼部疲勞,增進視力。  

    主要成分:香茅、 玫瑰 、荷荷巴油  

    成分功能:1.緊實肌膚,促進微循環; 2.加強細胞活力,高效滋潤、保濕可延緩老化.補充肌膚維他命及礦物,可避免水份流失,使肌膚富有光澤和彈性。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眼部以專業手法按摩10-20分鐘洗淨即可。  

      

    二,彈力活化護膚複方精油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功能:1.含豐富維生素E,幫助細胞更新、再生; 2.除皺、滋養肌膚,增進細胞活力,預防老化;3.可增強皮膚彈性,淡化疤痕、黑斑。  

    主要成分:橘子精油 、熏衣草精油 、茴香精油 、甜杏仁油  

    主要功能:1.促進新陳代謝,放鬆、舒緩肌肉疼痛,促進排汗、消毒、殺菌,賦予身體溫暖感;2.安撫穩定情緒,可治療偏頭痛,可舒緩肌肉痙攣,平衡皮脂分泌,對燒傷、曬傷具癒合作用,可以處理青春痘、濕疹、幹癬;3.強化消化系統,滋養肝、腎並有去痰功能,可清潔及滋養皮膚,預防皺紋產生,化解腎結石,活化腺體;4.有豐富的礦物質和蛋白質,可與皮膚的表層親密結合成一層保護膜,可防止陽光、空氣污染的傷害,且具有柔軟肌膚,增強皮膚彈性。  

    使用方法:1.將臉洗淨,滴4~6滴於手上,直接使用抹於患部,輕輕按摩;2.3~5滴於面膜中,加強保濕、淨化、抗皺;3.于蒸臉時,加入5~8滴,增加安撫效果;4.平常可以優質基礎油稀釋使用,10CC的基礎油加入15~25滴,有淨化保濕促進細胞生長,調整膚質,促進肌膚紅潤。  

 

    三,中性缺水護理複方精油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缺水、乾燥                                                                                         

    主要功能:1.適用任何型態肌膚,特別是對乾燥敏感型肌膚提供良好的滋養功能,對於消炎及微血管破裂也有效;2.可舒緩焦慮,憂鬱及壓力,減輕失眠症狀,因具有細胞防禦功能,可幫助細胞再生,增加皮膚彈性;3.有豐富的礦物質和蛋白質,可與皮膚的表層親密的結合成一層保護膜,且具有柔軟肌膚、增強皮膚彈性,防止皺紋產生;4.滋養功能,防止肌膚脂質氧化,預防表皮組織變壞及肌膚老化。  

    使用方法:1.將臉洗淨,直接使用抹於臉部,輕輕按摩;2.3~5滴於面膜中,加強保濕、淨化、抗皺;3.于蒸臉時,加入5~8滴,增加安撫效果;4.平常可以優良基礎油稀釋使用,10CC的基礎油加入15~25滴,有淨化保濕促進細胞生長,調整肌膚紅潤。  

     

    四,  除皺護理複方精油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缺水、乾燥、老化)  

    主要成分:花梨木精油廣霍香精油3.鼠尾草精油 4.小麥胚芽油  

    主要功能:1.可刺激細胞,使組織再生,具保濕作用,可抗皺、延緩老化作用,對幹敏發炎肌膚亦有良好效果;2.有利尿功能,消除水腫,平滑粗糙疤痕的處理,收斂與促進傷口結疤。;3.鎮撫效果佳,可促進細胞再生,促進淋巴迴圈,抑汗;4.滋養、防止肌膚脂質氧化,預防表皮組織變壞,預防肌膚老化。  

    使用方法:1.將臉洗淨,直接使用抹於臉部,輕輕按摩;2.3~5滴於面膜中,加強保濕、淨化、抗皺;3.于蒸臉時,加入5~8滴,增加安撫效果; 4.平常可以優質基礎油稀釋使用,10CC的基礎油加入15~25滴,有淨化保濕促進細胞生長,調節膚質,促進肌膚紅潤。  

 

    五,淨化護理複方精油    

    適用膚質:油性肌膚、暗瘡、膿包  

    主要成分:茶樹精油、檸檬精油、熏衣草精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  

    成分功能:1.殺菌、抗病毒功能,克服頭皮屑問題,淨化效果良好;2.清血及促進血液迴圈,增強免疫系統,促進消化系統功能;3.安撫穩定情緒,平衡皮脂分泌,對燒傷、曬傷具斂合作用,可以處理青春痘;4.有豐富的礦物質和蛋白質,可與皮膚的表層親密的結合成一層保護膜,且具有柔軟肌膚、增強皮膚彈性,防止皺紋產生;5.正常皮膚使用之基底油,若需其它營養,可混合其它基底油。  

    使用方法:1.將臉洗淨,滴4~6滴於手上,直接使用抹於面部,輕輕按摩;2.3~5滴於面膜中,加強修護傷口斂合;3.于蒸臉時,加入5~8滴,增加安撫效果;4.平常可以優質基礎油稀釋使用,10CC的基礎油加入15~25滴,有淨化保濕促進細胞生長,調整膚質,促進肌膚紅潤。  

     

    六,淋巴排毒複方精油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  

    主要成分:杜松子精油、天竺葵精油、絲柏精油、荷荷芭油  

    主要功能:1.淨化、排毒、利尿、催汗、抗菌、促進結疤;2.強化循環系統,使迴圈更暢通,改善充血及一般排尿系統,可説明肝、腎排毒,改善滯留及腫脹,使蒼白皮膚較為紅潤活力;3.淨化心靈、促進迴圈、改善靜脈曲張,可幫助血液維持正常,控制水份過度流失,促進血管收縮;4.高滲透性的基礎油,是經由皮膚補充身體營養最好的基礎油,可消除紋路。  

    使用方法:全身放鬆,取適量淋巴排毒複方精油於按摩部位及全身再以專業淋巴手法做全身指壓、按摩,而將毒素排出體外。*若能配合紅外線按摩5-10分鐘,則可達到更佳效果。  

     

    七,卵巢保養複方精油  

    適用膚質:局部或腹部  

    主要成分:肉桂 、絲柏 、橘子 、玫瑰 、甜杏仁油  

    主要功能:1.非常強勁的抗菌劑,升高體溫,減輕感冒症狀,抵抗病毒感染和預防疾病傳染,對全身有緊實的效果;2.有收縮靜脈曲張的功能,可保持體液平衡,對成熟型肌膚有幫助,舒緩情緒,可改善靜脈曲張和痔瘡,調節卵巢功能失常;3.促進新陳代謝,放鬆、舒緩肌肉疼痛,促進排汗、消毒、殺菌,賦予身體溫暖感;4.適用任何型態肌膚,特別是乾燥敏感型肌膚提供良好的滋養功能,對於消炎及微血管破裂也有效,優越子宮補品,鎮定經前緊張,促進陰道分泌,調節經期;5.高滲透性的基礎油,是經由皮膚補充身體營養最好的基礎油,可消除紋路。  

    使用方法:將玉體洗淨後,直接使用於腹部,輕輕按摩,即有效果產生。  

      

    八,  妊娠紋複方精油    

    適用膚質:局部或全身  

    主要成分:檀香、天竺葵、玫瑰果油、荷荷芭油  

    主要功能:1.是最佳穩定的聖品可舒緩肌肉痙攣,咳嗽支氣管炎及失眠,適用幹癬及老化失水的肌膚,對生殖系統極有説明,有清血功效,可改善性方面的困擾;2.可鎮撫神經和提神醒腦,可調整荷爾蒙系統,強化淋巴系統功能去除毒素,可清潔皮膚、平衡皮脂分泌、促進血液流通、活化肌膚;3.具有組織再生的功能,對於過度萎縮、內縮的疤痕和色斑的疤痕組織,能有效的改善;4.含有對皮膚重要的維他命及礦物,可避免水份流失,使皮膚不至於過分乾燥,且富有彈性。  

    使用方法:1.將身體洗淨後,直接用於腹部或身體,輕輕按摩;2.平常保養使用,用優質基礎油稀釋,10CC的基礎油加入10-25滴,有淨化保濕促進細胞生長,調節膚質,促進肌膚紅潤。   

 

    九, 健胸調理複方精油    

    適用膚質:乳房發育不良、產後鬆弛、下垂、外擴、萎縮。  

    主要成分:玫瑰果油 酪梨油 玫瑰精油 檸檬草精油 檸檬草精油 茴香精油 快樂鼠尾草精油(適合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者)  

    月見草油 酪梨油 玫瑰精油 依蘭依蘭精油 天竺葵精油 絲柏精油 迷迭香精油(適合產後乳房鬆弛下垂者)  

     主要功能:1.可調節腎上腺分泌,平衡荷爾蒙,保持胸部的堅挺;2.適用於所有皮膚,有緊實舒緩的特性;3.調節荷爾蒙,能改善乳房充血,松垮的現象,促進血液迴圈;4.高滲透性的基礎油,是經由皮膚補充身體營養最好的基礎油,可消除紋路。  

     使用方法:全身放鬆,取適量健胸調理複方精油於按摩部位,再以專業淋巴手法做全身指壓、按摩。*若能配合紅外線按摩5~10分鐘,則可達到更加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