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  TiO2 又稱鈦白﹐可DIY製作,保養品基本原料,能夠組絕陽光中的紫外線和紅外線 ~

 tio2  

是一種主要用作白色顏料的無機化工產品﹐由鈦礦化學加工而得。由於二氧化鈦在塗料﹑塑料﹑造紙﹑合成纖維﹑印刷油墨﹑橡膠﹑搪瓷等工業領域的重要用途﹐其消費量已成為經濟學家用來衡量一個國家生活水平的主要標誌之一。

二氧化鈦的生產屬於高度技術密集型精細化工﹐生產難度大﹐迄今世界上只有20多個國家約40家公司生產。80%~85%的生產能力集中在西歐﹑北美和日本。中國二氧化鈦的工業化生產始於50年代﹐目前主要採用硫酸法生產銳鈦型二氧化鈦及少量金紅石型二氧化鈦。 生產方法 二氧化鈦的生產主要採用硫酸法和氯化法。

http://www.shop2000.com.tw/%E7%9A%82%E9%80%A0%E9%AD%9A/product/156141/p3156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