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改名字

當初註冊時,隨便用了一個名字,現在想改,應該怎麼改名字呢?請注意,只能改一次喔,請想好再改。

sign0907_07_login12s1

依如下方式  設定/我的帳號,設定/姓名,更改

sign0907_07_login12s5a

 
在Facebook向普通用戶提供實名地址服務之初,曾提醒用戶在選擇用戶名稱時一定要“謹慎”,
原因是用戶一旦選定某個用戶名稱,將不可再更改。

Facebook開通實名地址服務,其主要目的是就是方便其他用戶查找特定用戶資料,現在,Facebook雖然已允許用戶更改用戶名稱,但相應設置頁面上的提示信息顯示,用戶最多只能更改一次姓名。
也就是說,在更改名稱事宜上,Facebook仍希望用戶需謹慎從事。

Facebook 允許什麼帳號姓名?
Facebook 是人們使用真實名稱及身分進行交流的社群。我們要求每個人提供真實姓名,讓您時刻知道您正在與誰人聯繫。

姓名不得包括:
    符號、數字、不正常的大寫或標點符號
    不同語言的字元
    職稱、宗教或軍用名銜
    單字、詞組或暱稱取代中間名
    任何類型的冒犯或色情內容

參考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help/?faq=112146705538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