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在曼谷我們轉乘公車最多且最方便的點大概是:考山路及勝利紀念碑

bus  

在曼谷坐公車要注意公車是幾路和車的顏色,二者缺一不可。
例如:藍色11路車可能跟紅色車的11路的路線不同(儘管多數情況下相同),同時也可能不是空調車。

在2013年為了體驗公車的搭乘路線,因此選擇了在考山路住了2天,大約搭乘的公車路線如下:

▲考山路巴士

1、去機場5564302300),車次較少,約1小時1班,走高速到機場不需要1小時。車資33銖。
2、去勝利紀念59路和509路可到
3、去汽車東站(柬埔寨邊境,沙美島,芭提雅…… 2(非空調,24小時)、511(空調24小時),但511有快線不經過蘇坤蔚

4、去汽車南站(到南部諸府)搭乘3051124小時),METRO BUS 104路均可到達。
5去汽車北站(泰北和東北地區)324小時),終點站即北站。約1小時。
6去大王宮、博物館和周邊寺廟景區。走路就可以了,硬要搭交通工具,搭船或53路。
7中國城53都可以,是環線環一大圈。
8去ตลาดน ดจต จ กร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34459509路,但是可能會塞車。
9SIAM暹羅廣場MBK1547
10CENTRAL WORLD和四面佛,2511
11去蘇坤蔚區或娜娜夜店區,2511
12SI LOM區或帕蓬夜市15,若晚上10點半後才出門,可搭2路到CENTRALWORLD,BIGC後,再轉乘7677路,是24小時公車,不過班次時間有點久。
13、去Huai Khwang Night Market 夜市,搭2路到BTS ASOK站下,轉搭地鐵蘇坤蔚站。回程超過12點可以206蘇坤蔚路口,再轉2路車回去。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