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BELLAVITA表示,賣場展現Life Style,全部以進口石材打造,挑高20米的玻璃帷幕與1樓超過250坪的中庭,讓消費者走進去就有不同感受。業者強調「舒適、人文與美好純淨的幸福」,是BELLAVITA想要傳遞的概念,而非訴求頂級消費。

各樓層的規畫包括6樓有「同28」餐廳,走日式輕鬆懷石料理,5樓有米其林Joel Robuchon餐廳,4樓有洋緹開設的義大利餐廳與大溪地風格酒吧,3樓有EROS髮廊、詩舒雅美容與米其林Joel Robuchon甜點咖啡店,2樓有代理超過50個東京流行品牌的03、LEVEL 6IX,以及在米蘭時裝周大紅的日本設計師Giuliano Fujiwara台灣首櫃。

1樓則有寶格麗、愛馬仕、TOD'S、Roger Vivier等8間大店。B1有200坪的藝文展演空間、花店與咖啡廳,B2有近30個店家的美食街、廚藝教室與生蠔魚子醬香檳酒吧,而美食街還引用泰國百貨概念,專櫃旁就有販賣食材,還有服務人員幫忙端菜、整理。其中米其林餐廳等超過8個專櫃、餐廳等,全是BELLAVITA自營專櫃。

BELLAVITA最特別的為貫穿1、2樓的A3 BAR&Restaurant,此為梁秀卿與3位女兒當初最想開設的「咖啡廳」,後來因緣際會下,從咖啡廳變成賣場,但她們仍堅持開設當初夢想的店。此間餐廳有號稱最完整的酒單,價格約從千元起跳,下午茶2人份8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