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Part 2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Part 3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Part 4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Part 5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Part 6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