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很搞不懂的是為什麼身邊總有受害者,
然而....其實怪都是別人的錯很容易,
我自己也犯了一樣的錯。
這幾年很矛盾的是極端的求更好,
憤世到爛好人~~自大、自卑、自信、自責...
遇到總是不對的人...
平衡就是蹺蹺板甚至是鋼索,
我以為受的教育及教訓不夠,
然而....吸引力法則,
有人曾叫我別害怕感情,要陪我走一輩子,
當時我心裡想笑,
又一樣芭樂的台詞,
我不相信永遠.但相信永恆,
也許....我會再遇到的。
 
今天....我遇到了....
我以為再也沒人能讓我心動了,
回程台北的火車上,
我瞄你.而後你瞄回來....
我依舊沒勇氣過去說些什麼或要電話,
呃~~我是慢半拍又太ㄍ一ㄥ,
現在才想到....又錯過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