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Q10美肌發燒成分 【記者祁玲/報導】
日本藥妝店,一向是愛美的台灣觀光客最佳尋奇據點,一天之內去三五家,每家都仔細逛個半小時也不厭倦。最大的樂趣在於,看看天生具有研發精神的日本人,又推出什麼美肌相關產品。其中有些也許不是最新,但口耳相傳,每隔一陣子總會以不同面目再度發燒,讓觀光客趨之若騖。

Q10相關美容用品
含有Q10成分的護膚品和食品,近來在日本大行其道。走一趟藥妝店,發現相關產品從吃到用都有。
含Q10的果汁飲料:藥妝店和超商都有,成分各品牌不一。
Q10是一種天然酵素成分,最早使用在醫療用品和健康食品中。美國研究指出,Q10有抗老化等美容效用。2001年起,日本政府允許民間開發生產後,成為新興的美容用品和食品。
人體也含Q10,但隨年齡增長而減少。日本專家表示,部分魚類含微量Q10,所以從食物攝取也行。

《台北》Q10紅了,隨日本起舞【記者吳貞瑩/台北掃街報導】
Q10是從心臟病藥轉作美容成分的抗老美容成分,最近翻紅,美容嗅覺和流行敏感度夠高的女性,應該已注意到,它已是最hot的抗老成分之一。藥妝通路的美肌保養品也感染這股熱力,台灣已經出現如洗面乳、乳液等產品,甚至連護髮都要和Q10的抗衰老功效扯上關係,身價還是始祖歐美品牌的一倍,有隨日本起舞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