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島型氣候~都有潮濕的困擾~衣服棉被都會有濕答答的煩惱~

水玻璃.jpg   

般水溶性除濕盒所隱藏之危險:吸溼時產生有毒氯氣,吸濕後融化為鹼性廢水,廢水容易滲漏傷衣物,除濕盒本身之塑膠容器會破壞環境~

特殊水玻璃的成份與一般玻璃相同,米粒大小的玻璃晶體,經過特殊的熱處理,表面形成數萬個肉眼看不到的毛細孔,利用其物理性的毛細管原理,強力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子。

我是用這種純線束口袋包成1包裝,放在衣櫥.鞋櫃.房間...或其它易受潮的地方,算一算其實方便又省錢唷!~

bag01.jpg

適用範圍

  • 衣櫥、鞋櫃、家俱、收納箱、防潮箱

  • 衣服、服飾、鞋子、球鞋

  • 電子、精密儀器、電腦設備

  • 鋼琴、樂器

  • 文物保存、貨櫃裝箱、高架地板

特性說明:

高科技矽膠產品,快速強力吸濕, 非傳統有毒的生石灰膨脹材質,或會生成鹼液氯化鈣產品。不會產生液體及環境污染,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

經台灣檢驗科技(SGS)檢測,符合歐盟七大禁用物質標準 。

利用陽光曝曬或微波烘乾,可重複還原使用,是環保又省錢的產品。

注意:
真正台灣原廠製造的乾燥劑, 顆粒直徑都介於 3 ~ 5 mm 之間, 大小比較均勻一致。許多賣場號稱的台灣產品,其實是 2 ~ 4 mm 的大陸工業級顆粒, 大小較不均勻, 而且有大量 2 mm 以下的細碎顆粒, 更經常因偷斤減兩發生交易糾紛 ,請您多留意!
pk_t_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