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的環境變了嗎?現在很多小朋友的肌膚都有過敏的現象,兒童節順便po一下小朋友專用皂的特寫專刊!

IMG_12051.jpgIMG_12151.jpg  

牛奶色的是牛奶酪製~用貴松松的高檔酪梨油加上鮮奶低溫做的~連自己都想拿來洗臉
黑炫白的是紫草玫瑰~玫瑰真是世界上最貴的精油...紫草粉是中藥行來滴~2500目,個人覺得比市面那些紫草根的品質好很多,價錢當然...也貴很多了...

p.s.2500目(mesh ) =5μm (微米) 。400目 = 35μm。80目 = 198μm。
市面銷售 80目內的食用草本粉末的顆粒粗大,作用低微,更會磨傷細緻的臉部皮膚。
2500 mesh (目) 的細胞破壁的粉末,能使植物粉末的有效成分能完全釋放溶出。
-----基於法令規定不列出有關皮膚的效用,請自行搜尋。

IMG_11931.jpgIMG_11941.jpgIMG_11921.jpg  IMG_11971.jpg

薑薑薑薑~~薑油何首烏洗髮皂,黑嘛嘛的我妹說像仙草~@@~就像良藥苦口般的好用啊!說實話...洗髮皂真是不好做啊!原料又貴很多人又用不習慣,只是本人用市面上的洗髮精8成以上會有頭皮屑又會癢,所以自己研發~每天洗頭的我倒是發現習慣了用肥皂洗頭髮反而更省~呵
IMG_11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