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BARLLEAF.jpg   RMMUDVOLCASH.jpg  

甘草 :
其水溶液具有弱起泡性,為天然界面活性劑,有很強的抑菌和抗炎功能,耐心使用2個月之後,你將發現掉髮減少,纖細稀少的頭髮更強壯。
預防黑斑,雀斑等黑色素沉澱,還有相當不錯的殺菌消炎功能,對於敏感性膚質可預防感染,發炎的作用,美白肌膚。

當歸粉 :
有活血補血、調經止痛等功效。
用於美容,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對治療黃褐斑、雀斑等色素性皮膚病收效良好。

槴子花粉 :
柔和舒緩肌膚美白

蘆薈粉 :
蘆薈為百合科植物,是一種天然的抗生素,含有多種維生素、蘆薈甙、氨基酸和十多種微量元素及活性酶、 ... 。功效美膚潤顏淡化黑斑、雀斑. 改善皮膚粗糙. 排毒消炎去青春痘。

苦茶粉 :
苦茶粉倒在頭上洗髮,不起泡泡,可達烏亮、柔軟、去頭皮之效。

赤石脂粉 :
天然產的一種紅色的多水高嶺土的礦石中矽酸類含鐵陶土。具有消炎作用。


玉容散 :
玉容散是慈禧太后中年時, 用來治療臉部黑斑、粗糙、保持美白的宮廷御方容散的成分包括:白牽牛、白蘞、白細辛、甘松、白芨、白蓮蕊、白茯苓、白芷、白朮、白殭蠶各1兩、荊芥、獨活、羌活、檀香各五錢,白附子、白扁豆各1兩,防風5錢,白丁香1兩,珍珠2分【功效】潤澤肌膚,去垢除斑。


紅花粉 :
活血驅斑,改善粗糙,角質化,使皮膚細緻光滑,再現青春活力!特別適合於成熟皮膚及面色暗沉,蒼白,發黃者使用。 注意,敏感皮膚慎用。

茜草粉 :
茜草根~其整個根部可提取茜素(一種紅色染料)。該染料可染布,並生成粉紅、紅與紫各種色度。
茜草根的染料性質很早即見於歷史記載;其作用具有涼血止血,活血祛瘀等功效。

綠豆粉 :
綠豆的提取物,依然保有綠豆良好的清熱解毒功效,對汗疹、粉刺等各種皮膚問題效果極佳。


苡米粉 :
苡米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以減少浮腫,所以具有瘦身及瘦臉的功效,而且對美白肌膚也有很大的幫助功效。

乳香粉 :
乳香粉能賜予老化皮膚新生命,撫平皺紋的功效卓著,對鬆弛老化皮膚是真正的護膚聖品。它收斂的特性也能平衡油性膚質。對傷口、瘡傷、潰瘍、癰及發炎均有效果。

沒藥粉 :
沒藥就是古文明國家經常使用的藥材,多用它來抑菌或作為婦女清潔淨身具有消炎收斂的功能,能清潔肌膚油脂防止皮膚衰老,成熟皮膚。

艾草粉 :
可驅除邪氣具有安神作用,可用於協助緩和緊張、舒緩壓力幫助睡眠。

玳玳花粉 :
調解皮膚功能,減低皮脂分泌,對粉刺、青春痘等有不錯的治療效果。另可治療頭皮屑。

桑白皮粉 :
能嫩白肌膚淡化暗沈


花草類 :

金盞花 :
含植物固醇,皂角酮,類胡蘿蔔素,β–胡蘿蔔酮 等美容成份。具殺菌消毒、消除充血、促進傷口癒合、、皮膚保濕、柔軟、鎮痛等功效,過敏性肌膚保養適用。


紫蘿蘭 :
治療青春痘、止痛鎮定、緩解神經、調節內分泌、養顏美容、改善睡眠。

紫草 :
紫草可治療斑疹、痘瘡、燒傷、皮膚炎、濕疹,對於肌膚修護、傷口癒合、疤痕修復、消炎、促進肌膚細胞及組織再生有明顯效果。

菩提子 :
保濕去浮腫。

礦泥粉類 :

法國超細綠色礦泥粉 :
主要被用在面膜,具有去角質和深層清潔的功效,因此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因為它最具有吸附皮膚深層髒污的功效。法國綠色礦泥粉來自矽和鋁的沈澱作用,顏色是來自於礦巖的氧化物之故,其獨特的成分包括有:鐵、二氧 化矽、鋁、鎂、鈣、鈦、鈉與鉀,並且具有中性的PH7

法國超細紅色礦泥粉 :
具有溫和吸附髒污、潤澤和滋養的效用,各種肌膚皆適用,尤其適合乾性、敏感性,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使用,它含有高濃度的鐵氧化物,幫助肌膚恢復生氣。

法國白色礦泥粉 :
尤其適合乾性、敏感性以及成熟性的肌膚使用。也很適合作為頭髮敷泥,可在洗頭之前先敷;或是當作手部敷泥,或是添加到護手霜中使用,可以幫助軟化柔順乾燥的雙手。法國白色礦泥粉,含有高濃度的鋁,並且具有弱酸性的PH值5。

法國黃色礦泥粉 :
各種肌膚皆適用,尤其適合日曬受損、疲累的肌膚,能夠清潔肌膚,幫助肌膚恢復生氣,對於肌膚的結構,有奇蹟性的影響。法國黃色礦泥粉,源自鐵氧化物 Xanthoria parietina,,可以被用在面膜,或是身體敷泥,也是臉部和身體乳霜的良好添加物。

死海礦泥 :
死海礦泥能夠改善細胞新陳代謝,幫助再生、修護和復原肌膚,扮演消毒和移除有害肌膚物質的重要功用。時常被運用在SPA療程中,用來作沐浴水療去角質、軟化保濕,乾燥或敏感的肌膚,幫助解決痤瘡、粉刺、濕疹、牛皮癬,以及皮膚老化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