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甘菊《皮膚療效》-能幫助改善溼疹、面皰、皰疹、乾癬、超敏感皮膚,及一般的過敏現象。

IMG_4268.jpg

洋甘菊又稱『大地的蘋果』,別名黃春菊、黃金菊,它的拉丁種名『Nobilis』,意思是指高貴的花朵。

對乾燥易癢的皮膚極佳,可使皮膚光滑及消除浮腫,強化組織,是非常優良的皮膚淨化保養品。

洋甘菊.jpgIMG_4266.jpg     

洋甘菊富含鈣、鎂、鐵和多種礦物質,可養生潤肺、消除神經痛及眼睛疲勞,減緩因感冒所引起的肌肉酸痛、偏頭痛,也能緩和長期便秘、支氣管炎與腹瀉等症狀;還可徤胃、消炎殺茵,

療效:洋甘菊可以消除頭痛、止吐、促進結疤、利消化、利尿、發汗、 柔軟皮膚且能紓解感冒引起的肌肉痛和生理痛,同時它可用來降低血壓、治療感冒、幫助入眠、緩解過敏症狀、鎮定神經、安定消化系統、調節生理不順。

洋甘菊精油,有減輕 焦慮、緊張、憤怒與恐懼,令人放鬆、穩定情緒等作用,也適合來改善失眠。

  
   
IMG_4265.jpg

主要成份: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百里香精油.玫瑰花水.金盞花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油.椰子油.芥花油.蓖麻油

    :洋甘菊能改善肌膚及美白之功效。金盞花.乳油木果脂能幫助修護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