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水(純露)的應用

法國花水

1.花水(純露)可直接當作化妝水使用,花水通常具有收斂性可使皮膚更細緻。

2.洗完澡時全身噴上花水後輕拍打讓肌膚吸收,不但可以保養皮膚讓皮膚水水嫩嫩的,同時身上也有散發淡淡的花水香味。

3.花水(純露)可用來增養秀髮,當護髮水使用讓您的頭髮更順暢更健康。

4.可以調和石泥粉或面膜粉敷臉使用。

5.喜愛DIY的人,可將花水(純露)替代純水,做出的保養品和乳液會更細緻,皮膚會更好吸收。(皂造魚的手工皂都是以花水取代純水製作的)

6.隨身攜帶小瓶花水在包包中外出時使用,可以隨時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讓肌膚流失的水份,讓肌膚更明亮。

7.每種花水的特性及香氣都不同,用於肌膚或頭髮上也會留下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8.12cc的花水(純露)加入2滴精油,用壓縮面膜紙將花水吸乾,即可用來敷臉,保溼修護皮膚。

花水面膜用

花水(純露 )是最天然的化妝水,在歐美先進國家深受中產階級婦女及熱愛綠色天然環保女性的喜愛。每種花水(純露 )皆有多種不同的保養功效,使用後效果往往令人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